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互动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关于基层就业奖补发放时间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05
联系人姓名 字**
身份证号 5330**************
手机 182****4219
留言人Email 2********0@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请问“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县辖区内乡镇村企业就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且基层服务期满6个月的(从2022年1月1日起计算),给予个人5000元的一次性基层就业奖补。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中的补贴什么时候发放?谢谢。
回复单位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1-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字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凤庆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奖补,是2022年开始执行的新政策,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县辖区内乡镇村企业就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且基层服务期满6个月的(从2022年1月1日起计算),给予个人5000元的一次性基层就业奖补。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该项政策于2022年12月份开始申报,目前已审核完毕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下步将按程序发放奖补资金。详情您可致电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咨询,电话:0883——42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