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互动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咨询
发言人帐号 苏沫一
留言日期 2021-03-20
联系人姓名 苏**
手机 185****1930
固定电话 185********
留言人Email 2********7@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好,请问一下云凤高速勐佑段什么时候能实现建成通车呀。
回复单位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3-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苏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凤庆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并转县交通运输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您所提的路段,项目业主为云南凤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我县主要负责做好项目建设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经县交通运输局与云凤高速公路指挥部对接协调,根据“能通全通”联席会议精神,勐佑互通至止点段(接昌保高速)计划2021年4月1日建成收费通车,剩余路段受控制性工程安石特长隧道和小石桥长隧道影响,计划在2021年建成通车。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