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互动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咨询
发言人帐号 苏陌一
留言日期 2021-09-15
联系人姓名 苏**
手机 123****
固定电话 123****
留言人Email 2********7@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呀    比较关心云凤高速勐佑到凤庆段今年能不能通车呀?
回复单位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9-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苏陌一同志:
  您好!您在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交通运输局与云凤高速公路指挥部对接协调,根据“能通全通”、“互联互通”联席会议精神,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受控制性工程安石特长隧道地质情况复杂,围岩破碎、节理发育、富水影响,施工难度大。在县委、县政府,项目公司,总承包施工单位的多方共同努力,邀请国内隧道设计、地质、施工专家组成专家组,不定期的对安石隧道安全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等作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和施工方案。目前,左洞剩余1145米,右洞剩余1436米,施工方采取不同措施争取在2022年春节前实现左洞贯通,在2022年6月份实现右洞贯通。预计2022年底前实现全线联网收费运营。具体通车时间可持续关注凤庆县官方媒体。
  感谢您对凤庆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