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互动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关于改善214国道至腰街乡部分路段路面现状的建议
发言人帐号 腰街村民
留言日期 2021-03-19
联系人姓名 腰***
手机 152****8876
固定电话 152********
留言人Email 1*********6@139.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好!建议对214国道上山到开明村路口这一段几百米的道路变形严重的坑洼路面用柏油简单修复,这样修复成本不高,耗时不长,却能给我们群众带来极大便利,大家进出腰街可以从修复后的路口往开明方向走。谢谢!
回复单位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3-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凤庆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并转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1.您所提的路段214国道上山到开明村路口路段属于云县辖区,所涉路段管养责任属于云县交通运输局。该路段在服务大临铁路(凤庆段)进场施工后,所有大型材料运输都通过此路段,对此路段形成不同程度的损坏。该路段虽然不在凤庆境内,但该路段主要服务于腰街乡人民群众出行,经凤庆县交通运输局、云县交通运输局和腰街乡人民政府多次与滇西铁路指挥部、大临铁路中铁十局项目部协调,已达成一致意见,将在大临铁路工程完工后进行修复。目前由于大临铁路部分附属设施未完成,施工所需大型材料运输必须经过此路段,在项目未完成前凤庆县交通运输局要求大临铁路现场项目部做好此路段的保通工作。
  2.2021年2月23日,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将派铁建办工作人员就风吹山隧道至腰街乡公路修复事宜到大理滇西铁路指挥部对接协调道路修复事宜,在铁路附属设施完工后将尽快对此路段进行修复(凤庆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883-4211117)。
  再次感谢您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