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互动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滇红国际旁茶花公园卫生问题
发言人帐号 段春花
留言日期 2021-07-11
联系人姓名 段**
手机 157****0043
固定电话 157********
留言人Email 1*********3@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滇红国际旁的茶花公园,是市民散步休闲运动的好去处,但是靠近朱家坡回迁安置点那里的山上,有很多鸡在那里乱抓乱啄,遍地都是鸡屎,极大影响市民散步休闲,还影响凤庆美丽县城的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
回复单位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7-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段春花同志:
  您好,您在凤庆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查,您所反映的“茶花公园有很多鸡乱抓乱啄,留下很多粪便,影响市民散步及美丽县城形象”情况属实,针对涉事户主随意放养家禽,导致很多鸡乱抓乱啄、遍地鸡粪的行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龙泉社区及相关部门于2021年7月13日面谈户主,对涉事户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按要求迅速整改,该户已同意整改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有此类情况出现。下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和管护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美丽县城建设的支持和关心,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