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互动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关于214国道往腰街乡道路问题
发言人帐号 张亚东
留言日期 2021-02-26
联系人姓名 张**
手机 133****1244
固定电话 133********
留言人Email 5*******7@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咨询一下,214国道风水垭口隧道往腰街乡的道路,已经多少年了,道路一直都是呈破碎状态,一般的小轿车很难开过去,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该乡村路段道路破碎,又什么时候能彻底把路修好。
回复单位 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3-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亚东先生:
  您好!您在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祥临公路风水垭口隧道至腰街乡政府驻地12.3公里县道(其中云县茂兰镇路段 5.8公里,凤庆腰街乡路段6.5公里)属于公益性农村公路,已于2011年实施路面硬化工程,后来在大临铁路建设中作为大临铁路凤庆段建设机械、原材料进出腰街乡的主要运输通道。受大临铁路凤庆段建设来往载重货运车辆影响,致使上述路段路基、路面不同程度损毁,路面坑塘、变形较多。
  2020年6月、10月,两次在滇西铁路指挥部召开腰街乡大临铁路凤庆段建设受损公路修复专题会议,会议决定:“按原来标准修复,铁路施工方负责70%,地方负责30%”,计划在2021年实施修复。但由于在腰街乡境内还要新增建设红豆山隧道排水工程,大型施工车辆还要继续通过腰街乡现有公路运输施工原材料,需待项目完成后再实施公路修复工程。
  如有疑问,请您拨打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883-4211117)具体咨询。感谢您的留言!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