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概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页: 1/ 1 跳转至

凤庆县自然资源局于2019年3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为正科级。凤庆县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对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凤庆县人民政府组成工作部门,现有局党组成员4人。局党组下设1个支部,有党员44人。局内设办公室、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及地理信息和测绘管理股、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权益股、国土空间规划股、城乡规划和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股、地质勘查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耕地保护监督股、矿产资源管理股等9个行政股室,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储备中心、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地产开发事务中心、规划信息中心等5个事业股室,下设凤山、小湾、三岔河、鲁史、勐佑等5个自然资源管理所。全局有行政编制14名,在岗21名;有参公事业编制52名,在岗39名;有事业编制30名,在岗25名;有机关工勤人员1名。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地址:凤庆县滇红路南端 

电话:0883-421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