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概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页: 1/ 1 跳转至

凤庆县交通运输局作为县人民政府的组成部门,其主要职责是: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有关交通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监督执行,执行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统筹协调全县公路、铁路、水路、民航等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组织编制综合交通发展专项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规划、修建、养护、管理全县县乡公路及桥梁,规划、督促各乡(镇)对乡村公路、桥梁、驿道修养及管理。

2019年机构改革后,我局内设办公室、运输管理股(凤庆县交通战备办公室)、综合规划股、资产财会股、地方海事办公室、安全监督股、铁路建设办公室、机场建设办公室8个行政股室,内设工程勘测设计及质量监督办公室、地方公路管理段、总工办、质检中心4个事业单位。核编52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事业编制36人。目前,我局在职在编职工57人,领导班子1正4副。局设机关党组1个,设支部委员会1个,在职党员34名;设工会委员会1个,有会员67名。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地址:凤庆县凤山镇滇红南路段。

邮政编码:675900

联系电话:0883-4211117